Edwardto8

#coco
现在很多电影讲音乐讲梦想 coco反其道而行 迪士尼从来没有让我失望 一部电影剧情其实可以很简单 重点在放了多少心思 一个细节一个动作都可以让人感动
其实我在前部分米格冲出房门说 你们都不是我的家人就泪目了 电影就一个重点 记忆
新颖的是骷髅头哈哈 很可爱 其实很多人都想过到底有没有另一个世界 死了之后到底会去哪里 最感人也是最伤人的就是你有没有存在别人的记忆中
很多人想去追求梦想 不顾家人的反对 米格最后在家人和梦想中 选择了家人 究竟是什么更重要 是的 自己的梦想重要 但我更想你们 我的家人 一切安康
我们可以用另外一种方法或者家人的支持 但永远不要选择弃他们而去 不要自己给自己力量 你还需要爱给予你更厉害的power
愿所有人都善良💙

评论
热度(5)

© Edwardto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