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wardto8

#十三个原因第一季
一部蛮抑郁的作品,女主由一个欢乐的高中少女被一步步的逼迫无法忍耐自杀。
整一季都是回忆现实男主的幻想交叉,也许就是男主贯穿一季的脸上的伤疤让观众辨析场景,剧情里很多的换场都用了相同的场景,拍摄的手法最突出的应该就是接连不断的换场但又不显得凌乱。
每一集都是逼迫女主自杀的一个原因。女主真的心疼,感觉所有的一切都不幸运,由小事逐渐扩大到大事。男主也感觉要被逼疯╭(°A°`)╮
哎其实每个人过得都难受,生活没有想象的这么阳光,当遇到一个又一个朋友的背叛,讲实话,不是每个人都能挺过去的,校园欺凌并不少见,我们不需要孤立任何人,也不要去伤害别人,人不都矫情吗?或许一个人不去做那件事,蝴蝶效应也不会发生。在事件揭开了,你所做的就是说出真相,什么人适合和你待在一起,什么人适合舍弃应该分的清楚,不要玩弄别人的信任。
选择死亡或许是对自己最好的解脱,但是留下给父母朋友的伤痛真的难以描述。
生命不止友情,豁达些吧 朋友🍶

评论(2)
热度(5)

© Edwardto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