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wardto8

#狗咬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冠希哥帅爆了😭
06年的香港R级电影
泰国杀手恶狗和香港黑化疯狗的vs,电影整部都是暗黄黑暗色彩,用大视角来显示整个黑暗的背景,小镜头会突出了女主的侧颜,确实美。最特别的是每次开打,冠希哥的背景声是疯狗的低吼!就!就很帅啊!虽然剧情是有些残忍和夸张。
一个人的理想真的是很神圣的,曾经说我要当一个好警察,惩恶除奸,事与愿违与心想事成也就一件事一个人就能全然毁灭
冠希哥和女主的全程无台词的交流真的是又甜又虐,摸头杀,特别是最后女主死了的时候冠希哥怜悯心痛愤怒的表情!超自然的表现出来!
泰国的黑拳黑暗和当时的香港警察黑暗黑碰黑,港话听起来就是自然真实,冠希全程没有一句台词,眼神,动作无形胜有形
人性的软弱与人性的愤怒是相互的,当你的软肋都失去了,你还有什么理由去掩盖你的恨?
最喜欢里面一个小演员说的一句话:找找找,你找到你自己了吗?

评论
热度(17)

© Edwardto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