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wardto8

#少年的你
从官宣之后,看完小说,等电影,足足等了一年多,不是第一部校园暴力的电影,但是很期待,是演员易烊千玺的作品。
我觉得千玺做事总是不会让人失望,这次也是。那就先讲千玺吧,他真的好像一块藏宝石也,怎么挖都有惊喜,我不知道小北像不像他,或者是不是他潜在的一面,但他就是小北了,他的眼睛是有内容的,我觉得一个演员的眼睛是最难演的,但是他演的很好,坚强的让人心疼。
小北想给陈念一个未来,小北就是陈念的未来。我看到千玺出现我就想笑,不知道为什么,他能给我很特别的感觉,是不是每个人都喜欢很特别的人呢。
导演真的拍的很真实,我看到学校那块真实到我感觉在看恐怖片,不知道自己身处在一个什么样的环境,不知道是对是错,不知道该相信谁,忍一忍,是不是忍一忍就能过去了,是不是少年就一定不懂大人,什么是大人呢
音效转场都设计太扣人心弦了,只听音乐都能哭出来,最后那场演的太好了,可能我看了小说,用上帝视角看,每个角色都很丰富。
希望所有人都能找到自己的那束光。

评论
热度(3)

© Edwardto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