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wardto8

#Delibal
土耳其的电影翻译过来叫有毒蜂蜜。
现在只有B站A站可以观看,画质特别好,调色很清新,故事的展开由女主的回忆倒叙而来。细节铺垫,bgm浪漫好听,每当男主发病都会有鼓声映衬也许是因为男主爱打鼓吧。
很喜欢最后戛然而止没有鸡汤没有交代后续。
电影前半部分很甜,也许这世界上真的没有完美的人吧,外表即使再健康,你也无法得知内心的绝望。后半部分真是哭到我要给电影很多个赞,特别是女主最后看完男主的视频无声的哭 啊!
"我是你的疯蜜,可是我的爱已成了剧毒,我不能伤害你,所以我必须死。"
女主不得知男主的压力,男主也把女主保护的好好的。说好的一辈子,最后还是做不到了。
结局虽然是bd,但它是爱情剧呀!我还想说女主真的很美男主真的好帅👏

评论

© Edwardto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