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wardto8

#摔跤吧爸爸
一部不令人失望的电影💪
电影色彩充满了印度浓浓的气息,印度的音乐🎵确实还是蛮带动的,该煽情的时候煽情,该热血的时候热血。一些在沙场的慢镜头拍的很细致,镜头的相互切换能让人感受到现场的紧张,特别喜欢两个场景:大姐参加国际比赛和老二参加国家比赛同时进行,是整个电影的转折。然后是最后的比赛,虽然我也知道大姐肯定会得冠军,但是我猜不到她得到的原因,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
全剧的演员为了真实拍摄这部运动纪录片都付出了很大的努力,阿尔米汗和两个女儿的细腻的演出真的感动我了,英雄迟暮,女儿打败了父亲并不是因为自己学到了什么新的技能,而是父亲老了。要得到什么都是需要代价的,许多人或许只贪图目前的利益,或许只安于第二第三,但是,只有第一,你才能成为一个榜样,你才能不辜负别人对你的期待。的确,当努力了就得到胜利是多么庆幸的一件事。
电影也总能给人不一样的改变,哎哭了哭了☕

评论(1)
热度(5)

© Edwardto8 | Powered by LOFTER